4.19.2007

sick & off

這2天因為感冒加脊椎發炎, 休假在家.
回想前天脊椎骨突然劇痛, 咳嗽時會痛, 後來連站立都覺得困難, 幾乎要斷成2截, 冷汗直冒...
昨天一早看了醫生, 中午照了X光, 傍晚X光報告顯示只是脊椎發炎 ...
現在暫時還要靠著那些止痛消炎的藥生存 ...
簡直是惡夢啊 ...


除了背痛, 休假在家還不錯 (犯賤的打工仔一個 >_< ......). 睡覺之餘, 乘機好好看了平時沒看的書, 先是Shel Silverstein的兒童繪本《A Light In The Attic》(可惜姊姊買的Shel Silverstein系列全是中譯本的), 然後也開始看上週末買的Orhan Pumuk的《The Black Book》. 關於這本黑色的書, 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作者就是06年諾貝爾文學獎的得主, 更加沒看過他的那本我的名字叫紅, 我選擇它, 因為它屬於我喜歡的懸疑、複雜的偵探小說類型. 現在我想, 我會好好看完它的.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還有個PPS介紹, 點這裡看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