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8.2007

please excuse me if i sound bitter


除了清明節一天的假期外, 我想復活節是與我無關了. 本以為別人放假, 這幾天工作會冷清點, 誰知道事情仍然是一件一件接著來. 之前收到一隻chocolate做的復活兔, 竟然被我粗魯的拆破了肚子 ~ 雖然最後它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... ...



4月份是蠻多朋友生日的月份, 雖然破費, 但我還是懷念以前一班人聚會的日子.
room-mate是4月份的其中一個壽星女, 只是近來她十分傷心, 剛跟復合不久的男友分手, 轉工也不順心, 又被她老爸嘲罵了, 前些天跟我講的時候, 都哽咽了. 我實在不懂得如何安慰別人, 這方面我從來都是失敗者, 況且我自己的情況也好不了多少.
今晚會與她一起在Simply Thai晚餐慶祝, 也準備了份禮物, 是由姊姊帶來的Roger&Gallet的香水" Eau de Lotus Bleu"一樽,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.



昨天在青衣城看到了漂亮的魚, 肚子上有一抹橙色, 趣怪 ~
想到最近看見的海洋公園關於一年一度「動物全接觸」活動的廣告, 有北海道的海天使, 有北極狐和北極狼, 還有北極的蜘蛛蟹 ... ... 已經好幾年都沒去過海洋公園了, 真的很想去一趟啊! 為甚麼偏偏就我沒有復活節假期啊 ... ...


因為我心理又不平衡了, 頭還在痛, 荷爾蒙分泌也開始失調了, 所以我禁不住吐苦水.


p.s. this headline "please excuse me if i sound bitter" is quoted from the song "A Format For The Future" by Stephen Covell

沒有留言: